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 那時候,未來遙遠而沒有形狀,夢想還不知道叫什么名字。 我常常一個人,走很長的路,在起風的時候覺得自己像一片落葉。 仰望星空,我想知道:有人正從世界的某個地方朝我走來嗎? 像光那樣,從一顆星達到另外一顆星。”(BY 幾米) +10我喜歡

張大春   ------       再過一些時間就是六一國際兒童節了,兒童節過了不久也是你兩歲的生日。按照慣例,每年的兒童節或者你的生日,我都會給你寫幾句話,記錄你的成長印跡,并對未來的你寄以希望。   這段時間,你不僅學會了走路,也會小跑了,盡管還不穩當,還有一些飄,但基本上沒有發生摔倒或者受傷等情況。跑步的時候,還沒有安全意識,還傻傻的分辨不清快車道或者機動車過道,不管不顧,這是非常危險的。但過馬路你能夠分辨清楚紅綠燈了,也知道要從斑馬線過馬路,這點讓我們感到很欣慰!   你每天都要拉著我的手,一起背唐詩、增廣賢文、三字經、弟子規和笠翁對韻,也能認識“唐詩”這個詞了,還能從很多書里把《唐詩》這本書挑選出來;學會說“河”“水”和“牡丹”“廣告”“大米”“雞蛋”等簡單的詞匯了,也能從1數到10,還能認A、B、C、D、F、S等6個字母了,我也開始教你怎樣用鉛筆寫字了,雖然你現在還顯得笨拙,但我相信,過一些時候,你肯定是一個愛學習的好孩子。自己吃飯、自己上廁所,相信也要不了多久,你就能學會!這段時間,你還主動幫我拿過一次茶杯、拿過兩次拖鞋,還拿過一次我這幾天正在讀的書,進步不小嘞!   昨天晚上,我們父子倆在沱江河綠道上散步,你又開始撿石子、枯枝樹葉往溝河里扔,我多次制止,你雖然有一些收斂,但還沒有徹底改過來,你這一毛病都是我前些時候沒有注意及時糾正給慣的,以后我必須盡快幫你糾正過來。主要是擔心你在往溝、河或者池塘里扔東西的時候,一不小心就摔下去發生危險。   ------   昨天晚上在綠道散步的時候上,我說希望你做一個“合格的市民”“文明的市民”“優雅的市民”,相信你也沒有聽懂,也不明白我說話的意思。但旁邊的路人聽見后,不斷的點頭稱贊。   做一個合格的市民,就是不惹事,不給國家社會和鄰里社區添亂,這是最基本的層次。比這一層次高一些的,就是文明市民,就是行為得體,語言規范;再高一些的,就是優雅市民,能夠憑借自己的能力,為自己生活的城市或者左鄰右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貢獻!   所有的這些心愿匯集成一句話,只要你深情地擁抱這個世界,不辜負所有的美好,我們有理由相信,世界也必將溫柔以待!   我和你媽媽準備把你送進幼兒園,也準備開始教你寫字,特別是寫毛筆字,計劃先買一張書法的桌子,把客廳里的圍欄撤除了,把茶幾移開,把書法桌子放到客廳,我們父子倆每天都寫半個小時的毛筆字,希望你在練習毛筆字的過程中,體會到父親的一片良苦用心:端端正正寫字,堂堂正正做人!   2021年5月10日         作者簡介 ------ ------ ------ 張大春,郫都區教師,《郫都教育》雜志編輯,《成都教育》、成都電視臺《天府教育》特約通訊員,郫都區鵑城讀書會副會長,”感動郫都”十大公益人物。 +10我喜歡

文 | 陳 萍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不被人誤解,不被人歧視,都希望自己能被別人理解和尊重,但我們卻常常在不知不覺中誤會別人,或對人抱有偏見。   這是因為我們總是以自己的狹隘視角去觀察事物的表象;以自己的個人好惡去衡量美丑善惡;以自己的主觀意識去判斷是非對錯。   殊不知很多時候,我們的看法或評論只是一種自作聰明,我們自以為的“高見”其實是一種偏見。       01       偏見往往源于親耳所聽。   作家畢淑敏曾說過一個她親身經歷的故事。   那年她坐火車從西藏返家,在路上偶然遇到了一個風塵仆仆、疲憊不堪的旅人。畢淑敏看他辛苦的模樣,就動了惻隱之心,決定順路載他一程。   車司機聽了一臉戒備,表示不愿載這個陌生人。在畢淑敏的再三請求下,司機才同意讓旅人搭了便車。   在行進途中,司機悄悄告訴畢淑敏一件真人真事。他說他們車隊有位老師傅,也是因為熱心善良,在旅途中載了陌生人,結果卻被那人殺死了。原來那人是個居心叵測的劫匪,為了搶車就恩將仇報地殺害了熱心幫他的老師傅,還殘忍地把老師傅的尸體棄置荒漠。   就是因為此事,他在旅途中再也不敢熱心捎帶陌生人。   聽完這番話后,畢淑敏的心態一下子就變了。她再看車后座的旅人總覺得對方一臉壞人相,還懷疑那人想要偷她的行李。   于是她讓司機加快車速,這樣汽車一路顛簸,那人想干壞事也無從下手。   由于車的顛簸,那個旅人身體被撞得前俯后仰的,但他的手從未離開畢淑敏的行李包。   當他下車時,卻提醒畢淑敏,看看行李有沒有少了,他擔心會晃丟了什么。   畢淑敏這才明白一路上旅人手不離包,是在好心幫自己看管呀。也許他是覺得對于畢淑敏的好心幫忙,他無以為報,只有在顛簸的旅途中盡力扶好她的行李包來作為報答。而自己卻只是因聽了一個故事就對他胡亂懷疑,這實在是一種可笑的偏見。   德國詩人歌德說:“我能確保正直,卻不能保證沒有偏見。”   的確是這樣,生活中有很多人都自認為自己正直坦蕩,對人對事客觀公正,卻又總是不自覺地戴有色眼鏡看人。然后又振振有詞地給人貼標簽,給事下定義。   他們寧愿相信熟識人說的片面之詞,也不愿用心去體察真相。他們一葉障目,卻自以為看見了泰山;他們自作聰明,卻把自己的愚見、偏見當做高見。殊不知,自己的耳朵也會欺騙自己,也會誤導自己產生錯誤的臆斷。     02       偏見往往源于親眼所見。   英國教育家赫·斯賓塞說:人人反對偏見,可人人都有偏見。   就連歷史上有名的教育家孔子也不例外。   《呂氏春秋》里有一段講:孔子周游列國,因兵荒馬亂斷了糧,三餐以野菜果腹,大家七天沒吃過白米飯了。   一天,顏回好不容易討到了一些白米,就煮給大家吃。飯快煮熟時,孔子看到顏回正在用手抓鍋里的飯吃。   于是,當飯煮好顏回請孔子進食時,孔子就故意說:“我剛才夢到祖先來找我,我想把還沒人吃過的干凈米飯,先拿來供奉先人。”   顏回頓時慌張起來說:“不可以的,這飯我已先吃一口了。因為剛才煮飯時,有灰塵飄進了鍋里,弄臟的白飯丟了又太可惜,我就抓起來吃了。”   孔子聽了,恍然大悟,發出感慨:“都說眼見為實,但眼見不一定為實;都說遵從自己的內心,但內心往往也會欺騙自己。弟子們記住,了解一個人是很不容易的。”   就連圣人也會誤會自己的弟子,何況那些自作聰明的凡夫俗子?   既然眼睛看到的也不一定就是真實的,那么引發你的內心所想自然也只是一種盲目的臆測。   所以,永遠都不要輕易評價別人,因為你并不知道別人究竟經歷過什么,也無法對別人感同身受,又怎能武斷地妄下斷言?   《培根隨筆》里寫到:“真正可怕的,并不是那種人人都難以避免的一念之差,而是那種深入習俗、盤踞于人心深處的謬誤與偏見。”   偏見及時發現及時糾正尚不算晚,就怕深植于心,根深蒂固。因為偏見會讓人做出錯誤言行,傷害對方的心,更甚至因為傳播偏見,對人造成無法彌補的傷害。     03       偏見往往源于直覺判斷。   《晏子春秋外篇》中記載:孔子一行人來到齊國,拜見齊景公而不去造訪晏子。子貢說:“拜見齊君,不去見他的執政大夫,可以嗎?”     孔子說:“我聽說晏子侍奉過三位國君,而且都很順利啊,因此,他的為人,我很懷疑。”     晏子得知后,說:“我世代為齊民,不思己行,不識己過,是不能自立的。我一心一意,為國為民,輔佐過三位國君,都很順利。可我如果三心二意地去侍奉一位國君,也未必順利啊。如今,未見我的作為,卻對我的順利進行質疑。   我聽說,君子獨立無愧于身影,獨寢不慚于靈魂。孔子妄自議論他人,這猶如湖人非難斧頭,山民非議漁網。以前,我見到儒者,覺得他們很尊貴。今天,我倒覺得他們很值得懷疑。”   孔子聞聽此言后,后悔地說:“我孤陋寡聞,口不擇言而微詞他人。這使我幾乎錯識了一位賢人。”     于是,孔子先叫弟子宰予去向晏子謝罪之后,才去拜見了晏子。   孔子之所以誤解晏子,根源在于他本來就對晏子懷有成見,又不去深入調查,所以造成他盲目憑直覺來判斷晏子的品行。   圣人尚有誤解人的時候,我們這些平凡人更應懂得:看人要全面,不要讓自己自以為是的主觀意識代替了理性。   很多時候,我們的眼睛、耳朵和直覺也會蒙蔽我們的心。因為人生中很多事物并非像你看到的聽到的那樣,所以不要相信道聽途說,不要相信所謂的“眼見為實”,也不要在不明真相下盲目臆測,憑直覺來妄下斷言。更不要將將自己的偏見傳播開去。   古人云:眾口鑠金,積毀銷骨。如果偏見之詞形成鋪天蓋地的輿論,眾口一詞,便能積非成是,顛倒是非。更甚至能置人于死地。   所以,要學會用心去洞察真相,而不是用眼睛只看表面;學會用心去傾聽,而不是相信耳朵聽到的片面之詞或謠言;學會用心去深入研究事物本質,而不是單憑直覺就給人給事“下定義”、“貼標簽”,還自以為自己的偏見是高見。   作家亦舒說:一個成熟的人往往發覺,自己可以責怪的人越來越少,人人都有自己的難處。因為,人越成熟,偏見也會越來越少。   愿你是一個成熟的人,常以冷靜沉穩的態度去面對身邊的事,常以寬容慈悲的心去看待身邊的人!       作者簡介:陳萍,教師。擅長各類體裁的文學創作。 +10我喜歡


中壢抑鬱症診所推薦烏日胸痛治療有效南屯憂鬱症中醫治療大雅頭痛中醫門診南屯耳鳴治療有效台中血壓高診所推薦
后里強迫症中醫診所 桃園頻尿中醫診所 神岡心悸恐慌中醫診所烏日躁鬱症治療方式 梧棲頭痛推薦中醫 西屯憂鬱症治療方式中壢胃脹胃痛治療方式 台中膀胱過動症中醫門診 北屯腸躁症治療有效中壢頭麻手麻腳麻治療方式 中壢頭麻手麻腳麻中醫治療 潭子恐慌症中醫治療

arrow
arrow

    tdtj7iwh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